-1
手游推荐 

开幕在即 牛卡VR参展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即将在10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VR&AR的行业盛会聚集了全国甚至海外共数百家业内企业参展!届时还有交流会以及体验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牛卡VR以VR互动娱乐为主题

  2016 全球首届VR&AR 互动娱乐博览会 ,旨在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技术交流,合作发展和市场拓展,展会将以产品质量为依托,以展示超越技术为导向汇聚顶尖技术,展示商家形象,立足于打造以VR&AR 互动娱乐为主题的平台,结合深圳的辐射力,中国市场容量、市场需求,为业内企业及海外同行搭建一个高效的平台。

  牛卡VR作为行业内新崛起的一匹黑马,发展势头正迎风而上。此次牛卡VR核心团队将携自主研发的精品游戏以及娱乐终端参加博览会,以VR互动娱乐为主题,将在现场为大家演示自研音乐舞蹈类游戏《全民舞姬》和探险类游戏《盗墓传奇》的玩法。

  牛卡VR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内容入手吸引各方VR游戏爱好者,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兴奋点,不同类型的优质原创游戏都将在展会展示,并会在现场提供免费试玩活动以及精美礼品赠送。

  牛卡VR将携新品举行发布会

  本次VR&AR的行业展会本质还是以产品质量为依托而来寻求更多技术交流以及合作机会,牛卡VR将于开展第二天10月13日的专业观众日上进行与星美国际影城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且正式向大家展示牛卡VR的第二代VR互动娱乐终端产品——牛卡时空门。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能让观众更加兴奋与激动,牛卡VR的第二代互动娱乐终端充分考虑到了活动空间、用户体验等因素使产品有巨大提升,究竟发布会将会展示哪些产品的优质内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打造“影游联动”一直是牛卡VR所坚持的,未来牛卡VR将会给观影的人群带来更多娱乐选择和观影的互动,在未来相信VR将会给影院/影吧带来新的机会,给产业带来长期的红利,建立VR生态圈,打造更广阔的泛娱乐产业格局。

  品牌故事

  牛卡VR以“专业、品质、高效、创意”为核心理念,致力于虚拟现实精品软件的开发和发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现实产品。公司将把握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历史契机,立志成为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内容研发、整合及发行的领军企业。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