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热爱有你《大话西游》手游520活动送好礼!

  5月20日,以“热爱真有回响”为主题的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启动。为迎接这一年度盛会,《大话西游》手游特别举行520游戏热爱者日活动——猜拳大赛。每位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海量经验以及见闻录等游戏道具。最终淘汰赛第一名还能获得酷炫十足的猜拳大师限时称谓,更有1级神兵(道具服)、见闻录(时间服)等你来拿!快活动活动你的手指,邀上好友一起来参加猜拳大赛吧。

  热爱有你 520“猜拳大赛”特别活动送福利

  随着《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和“群雄逐鹿争霸赛”等重磅PK赛事接连来袭,引爆了五月全民PK狂欢潮。为迎接这一狂欢盛宴同时响应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大话西游》手游将推出520“猜拳大赛”特别活动。

  本次“猜拳大赛”活动开启时间为5月20日,分为晋级赛和淘汰赛。晋级赛开赛时间为12:00、14:00、16:00,每次持续20分钟,一局定胜负,平局则继续与该对手挑战,直至决出胜负为止。晋级赛中每胜一场升1星,每输一场降1星,成功晋级4星即可获得参与淘汰赛的资格,在0星阶段连输3次会失去在本轮晋级赛中的晋级资格。

  淘汰赛开赛时间为18:15,三局两胜制,胜利则有资格继续参与接下来的比赛,失败则会被淘汰出场,平局则继续与该对手挑战,直至有一方获得2回合胜利为止(每局最多50秒,超时未决出胜负将由系统随机判定),淘汰赛第一名的玩家可获得酷炫限时称谓“猜拳大师”。更有海量经验、聚魄丹、见闻录(时间服)、圣兽丹,1级神兵(道具服)等丰厚奖励助你玩转大话。最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大话猜拳王,让我们共同期待520的到来。

  两大PK盛事来袭 群雄逐鹿争霸赛报名开启

  集结大话最强战士,问天下谁是英雄。五月,“群雄逐鹿争霸赛”和“无差别PK赛”火热来袭。目前,“群雄逐鹿争霸赛”水陆大会初选已圆满结束,代表各服最强战力的众多顶尖玩家,将有机会与四名本服强力玩家一同并肩作战,力争问鼎大话玩家巅峰荣耀!

  一战封神,问鼎荣耀巅峰!五月,《大话西游》手游不仅为顶尖大话玩家,准备了“群雄逐鹿争霸赛”这样重磅的巅峰对决,同时,所有玩家还可进入斗武幻境,坐拥神兽仙器,感受畅快淋漓、完全公平的“无差别PK赛”,一场专属大话玩家的PK狂欢即将上演!

  新服预约赢豪礼 群雄逐鹿新服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继“烈火燎原”等新服之后,《大话西游》手游“群雄逐鹿”新服,即将在5月23日12:00火爆开启,即刻预约新服,享多重新服专属特权,更有机会免费体验“无差别PK赛”,赢取丰厚新服奖励!邀好友一同预约新服,更有丰厚抱团礼包等你拿!

  挑战大话玩家战力争霸,成为游戏PK史上的一段传奇。5月,《大话西游》手游“群雄逐鹿争霸赛”静待所有大话顶尖玩家的加入!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