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手游推荐 

签生死状!《新风云》皇位争夺点燃激战狂潮

  马荣成先生正版授权,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即将于8月18日震撼开启史上最燃“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同步启动热血新服【龙腾虎跃】,让玩家在新江湖争雄!天下豪杰强势约战,千万福利悬赏高手!制霸强者,将在漫天战歌中登顶宝座,加冕为王!

  更有美女帮主入驻游戏,和江湖豪侠们并肩战斗,满足你的征服欲望!在这场无数玩家瞩目,赌上男人名誉的对决中,谁能制霸江湖武林,坐江山,拥美人?等你来见分晓!

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
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

  【霸行天下!群雄逐鹿,谁能号令皇城?】

  昔日雄霸创天下会,鏖战四海,统御八荒,覆灭百万帮派,何其威风霸道!如今,《新风云》为你开启全新的群雄争霸时代,天下豪杰、各路帮派齐聚皇城,史诗战役释放无限狂怒。

PVP激战
PVP激战

  “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是《新风云》的大型跨服帮战活动,四大进攻帮会与一大防守帮会,在巨大的地图中嗜血拼杀,抢夺四象龙柱及左右祭坛的控制权,以获取胜利。在战场中,更有多种攻防地形、机关暗道、中立野怪等元素,让战局充满不确定性,需要极致的策略与战力,才能制霸战场,最终夺取皇位,成为万人敬仰的“皇帝”,享受尊贵的专属特权与奖励!

皇城争霸
皇城争霸

  天下英雄出我辈,谁为鱼肉,谁为刀俎,一战才能知分晓!胜利者更是能坐拥荣华富贵,享受无上特权!面对真男人的战斗,你敢来一场父子之局,赌上男人的荣誉与信仰,输者高喊胜者“爸爸”吗?

  【美女带队!红颜相伴,谁能一夺皇位?】

  携手美人,共战天下!《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更有美女帮主入驻。你可以加入美女帮派,与美人并肩战斗,尽展自己的男儿豪情!甚至还可攻占其他帮派,用实力征服美女,与她们在YY房间畅享诱惑的私聊时光,体验铁血中的柔情似水。此等人生,何其快哉?

美女入驻新服
美女入驻新服

  【新派战斗!速爽模式,谁能鏖战江湖?】

  热血的帮战,更得益于《新风云》突破常规的速爽战斗理念。玩家能够招募侠士,与其双修,让功力暴增,摆脱枯燥的练级过程,快速投入到爽快的“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更有激爽的魔身系统,让玩家化身毁灭力惊人的魔神,以摧枯拉朽之势疯狂杀戮!感受一刀屠尽千军万马的畅快战斗!

入魔聂风
入魔聂风

  同时,《新风云》还有双武器模式,让玩家摆脱职业套路束缚,狂刀、神剑、飞羽、天刃四大兵器随意切换,在坦克、输出、远程、近战间自由变换,享受多元化的操作快感,更能调整战斗策略与相克属性,让战局更加多变,充满悬念元素!

武器随心切换
武器随心切换

  【正统风云!沉浸原著,谁能书写传奇?】

  《新风云》作为原著作者马荣成先生唯一授权的端游产品,更是高度还原漫画剧情,为玩家带来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江湖世界,亲身去体验刀剑交锋的生死瞬间,去感知征服天下的无上荣誉!更能如雄霸一般,创立天下最大帮派,与其他帮派逐鹿中原,在“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中一战决雌雄!谱写属于自己的风云传奇!

《新风云》由风云原创画家马荣成亲自授权
《新风云》由风云原创画家马荣成亲自授权

  【千万豪礼!新服福利,谁能赢遍福利?】

  新服开启之际,《新风云》更带来了一场豪礼狂欢!总价值过千万的精彩奖品,来玩就送!有价值1888元的大礼包,三星侠客于楚楚,游戏限量炫光鼠标、正版ZIPPO定制打火机等精美好礼。助你行走江湖,提升品味,尽显你的风度与魅力!更多惊喜内容,请密切关注《新风云》新服信息!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即将打响,各路豪杰相聚8月18日全新服务器【龙腾虎跃】,激战热血江湖! 敢不敢来问鼎皇位,坐拥江山?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与你携手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今日开放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f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