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国内“第一女团”偷员工服 竟为尬舞?

  昨日,网络上突然流出一段鬼畜视频,无论在B站还是腾讯视频,都掀起了轩然大波。在视频中,十余位广场舞大妈统一着装,在广场上热跳一段神秘舞蹈。

  广场舞鬼畜 战斗力爆表

  视频中,十余位广场舞大妈身着统一跳跃员工服,在开阔的广场上热跳一段广场舞,而网友也将这段广场舞做成鬼畜视频。这个视频在网上已经上传,就已经引发大量点击和吐槽。

  鬼畜视频已经开始有人吐槽

  提起广场舞大妈,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心有余悸,她们风雨无阻、早出晚归、和年轻人抢地盘,无视所有规矩和禁忌,作为中国目前除城管外的另一个战斗种族,本次偷取跳跃网络的员工服,还编成舞蹈,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TYSB

  进军二次元 成为动漫王者

  跳跃网络在2017年动作不断,无论是已经上线的游戏《300英雄》、《枪界》、《300大作战》、《舰姬收藏》,还是即将上线的《泡泡先锋》,甚至是VR产品,跳跃都在不停吸引着大批二次元粉丝的入坑。在10月,其出品动画泡面番《魅力英雄》,还在日本本土电视台上映。并即将于日本建立子公司,将中国动漫产业进一步打入二次元圣地日本。

  《300英雄》宣传图

  由于大动作不断,连广场舞大妈都了解到了这些动向,而出于观望的态度,在广场上用自己的方式为跳跃网络打call,喊出口号TYSB。

  视频引起网友纷纷评论

  广场舞大妈亲自编舞,热跳TYSB。跳跃网络将以怎样的行动回应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