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妙招寻宝石,教你玩坏羊名立万新模式

  羊名立万挑战来袭,本期攻略教你如何寻找宝石抢夺先车,冲出重围!

  新模式:羊驼行动

  新模式为护送模式,全新的游戏体验,开局一把伞,羊驼全靠抢,100个人争夺4个羊驼和4辆逃生车。刺激!!

  本次还伴随一个奖励丰富的挑战,羊名立万挑战。

  新模式需要四个人小队进行,游戏一开始便会在地图上显示羊驼空投的位置,全场的人都会去争夺!!

  随后就会在地图上刷新出逃生车的具体位置

  车辆都在空中悬停,我们需要在人群中抢夺羊驼空投获取到羊驼。

  当你拾取到羊驼后背上就会有很亮的水晶羊驼了,很远都能看到闪闪发光

  而且会有减缓移动速度惩罚,所以让你的队友好好保护你前往逃生车。

  需要注意的是,当拾取到羊驼后,会在地图上给全部玩家显示拾取羊驼的玩家30秒的具体移动位置,这时候会有大量玩家来抢夺羊驼,准备好应战吧。

  在地图的下方会有羊驼当前的状态和车辆状态,发光蓝色为自己队伍拾取的羊驼,红色是敌人已经拾取的羊驼,而白色为羊驼暂时未被拾取状态,并且会在地图上显示位置。

  当有玩家成功撤离时,会全屏通知,并且地图下方的车辆图标会减少一辆,一局游戏只会有四辆车,而羊驼会不断的刷新填补至四只。

  当游戏只剩下自己队伍的玩家且羊驼未运送完时,游戏任不会结束,需要把羊驼送上车才会结束本局游戏。逃生车在高空中的话,就需要用建材搭高高,小心敌人拆建筑!

  新模式玩法技巧

  羊驼护送模式:虽然看起来复杂困难,但是细想你会发现,这个模式获得胜利的概率是普通模式的四倍!因为有四个名额不是吗?虽然打斗会很激烈,但是普通模式也会有很激烈的打斗,况且我接下来给你们说一些很有用的技巧能让你更加轻松的赢得羊名立万!

  空降的时候选择离羊驼不远处的资源点,但是不要直接空降到羊驼处,因为羊驼是以空投的形式缓缓降下来,这段时间就需要赶紧拾取装备道具来打败羊驼附近的敌人,虽然空投里也有武器,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在空投下面 “举头望空投吧”。

  位移道具:在羊驼挑战里,虽然移除了随身裂缝和发射台,但是弹跳雷和震荡波手雷还在,它们能够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背着羊驼在地形复杂的地方不用搭板直接跳走,省时省力!还可以从人群中逃脱,保镖也是不错的道具,好好利用它们吧。

  切勿恋战: 在队伍拾取到羊驼后,应该马上撤离 寻找合适的路线前往逃生车辆处,切勿在一个地点和敌人僵持太久,恋战只会招惹来更多的抢夺之人。积极和队友沟通,拟出溜之大吉的路线,说走就走!

  山贼式玩法:前期抢不到羊驼没关系,搜刮好装备后,在地图上的安全逃生车位置,做好埋伏,等待敌人帮你把羊驼背过来,击败他们抢夺羊驼。这种打法需要队伍默契并且具有一定的能力才行哦,而且可能还有其他玩家也会同样而为,总之不管怎样都会有激烈的斗争呢。

  草垛的胜利:不想参与激烈的斗争,又想抢夺羊驼,那么搜寻出一队的伪装灌木丛,躲在车辆附近吧,然后在一旁吃西瓜看戏,等螳螂扑完蝉,再做黄雀! 前提是要运气不错能够找到四件灌木丛,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一两个也可以躲起来,让队友自由发挥。哈哈,这是个娱乐玩法切勿当真~~

  守株待兔:准备一些陷阱,在逃生车下方周围胡乱的搭很多建材,一定要乱,搭的散乱且不容易被拆,然后在各个角落放上陷阱,躲起来守株待兔。

  OK就说到这里,小伙伴们快上游戏体验新模式赢取新挑战奖励吧。我是Yimcy,下次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