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堡垒之夜>资讯资讯>

《堡垒之夜》Switch版出问题 Epic正与任天堂联合解决

  Epic目前发现Switch版《堡垒之夜》出现了某些问题,并随每次更新而明显恶化,目前正在于任天堂合作解决。

  在查看情况之后,Epic发现了“在后续补丁上加载性能下降的问题”。开发人员现在正与任天堂合作以提高游戏的读取性能,目标是5.40版本。

  官方完整解释

  Switch玩家报告了游戏中模型和环境渲染不正确的问题,以及随着每次更新而明显恶化。我们正在调查这一问题的根本原因,一旦有了更多信息,我们将提供最新信息。

  更新:我们发现了在后续补丁读取性能下降的问题。我们正与任天堂合作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原因,目标是5.40版本。目前内部测试结果不错,我们希望这将大大改善情况。

  临时解决方案

  安装到SD卡上对建筑加载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你发现建筑物或皮肤不能快速加载,我们建议你将游戏安装到系统存储而不是SD卡作为解决方案。要做到这一点,选择archive the game后,移除SD卡并重新下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