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OL】将参科隆游戏展 演示新战场

  近日,EA宣布,旗下游戏公司Bioware开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出展今年在德国科隆举办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为到场玩家演示最新的战场“远古激战门”(the Ancient Hypergates,游戏把战场称作Warzone)并提供现场试玩。

星球大战OL将演示新战场
星球大战OL将演示新战场

  游戏官方对这个新的战场充满信心,表示新战场将大大改善目前PVP系统较为僵化无聊的局面,给游戏玩家带来完全不同的PVP体验。同时官方还会在科隆游戏展上宣布一些关于《星球大战OL》未来的事宜,开发团队也会和玩家一起坐下来面对面的讨论游戏的不足和后续开发方向。

  EA已确定届时将宣布更多关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未来的相关信息,Gamescom将于8月16日——8月19日开展。

[编辑:必杀技]

科隆游戏展星球大战OL星球大战OL新战场

上一篇:FishLabs工作室【浴火银河2HD】PC版预告片 下一篇:【TERA】北美运营商因业务整合大幅度裁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