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is 3】首个技术Demo 显卡杀手名不虚传

  Crytek今日在旗下面向游戏开发者的crydev.net上放出了《Crysis 3》的首个技术Demo,展示了CryENGINE 3引擎的强大实力。Crytek宣称视频中的效果均为从开发中的《Crysis 3》里实时截取。

  除了展示画面效果经常提到的阴影、光照、曲面细分之外,有意思的是Crytek在视频中还提到了"Top Secret Tessellated Toad Tech"——的确片尾那只蛤蟆的皮肤效果堪称完美。估计《Crysis 3》对于夺回“显卡杀手”的桂冠以及带来一股PC升级热潮也是信心满满。

  《Crysis 3》将于下周开幕的科隆游戏展上首次提供试玩,正式上市时间仍为此前提到的2013年2月。另外Crytek于昨日宣布在上海设立分公司,负责《Warface》即腾讯代理的《战争前线》相关事宜以及CryENGINE 3引擎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等工作。

[编辑:必杀技]

Crysis3Crysis3下载Crysis3demoCrysis

上一篇:无锁定网游【Z奇兵】最高等级内容更新 下一篇:BioWare联合创始人作别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