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联合创始人作别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2012-08-12 00:04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早前有传言指BioWare联合创始人Greg Zeschuk已离开公司,但EA随即澄清道,Greg仍是公司的人,只不过不再负责BioWare奥斯汀分部,该工作室正是白象级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开发单位。

  Greg今晨给Gamasutra发去电邮解释自己早在今年5月就将奥斯汀分部总经理一职交给Matthew Bromberg,自己仍效力于BioWare,只不过职权范围更为宽泛:

BioWare联合创始人Greg Zeschuk
BioWare联合创始人Greg Zeschuk

  "我不可能一直在于奥斯汀耗下去,我的家人还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现在接力棒给了Matt,这样我就能为更多的BioWare游戏效力而不是将时间都花在《旧共和国》身上。"

  Matthew Bromberg原是MLG(Major League Gaming)的总裁及CEO,现在要为每况日下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寻求解药(最近一剂猛药便是付费变免费);而Greg Zeschuk则回到BioWare位于埃德蒙顿的大本营,他现在对自己的星战纹身后悔了吗?

  Greg的纹身合成自银河共和国及西斯帝国徽记,他带着这个纹身参加了去年12月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首发仪式
[编辑:包子]
上一篇:【Crysis 3】首个技术Demo 显卡杀手名不虚传 下一篇:【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多人模式预告曝光

逆战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腾讯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