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年王者之战:TOP10 FPS网游盘点

  一直以来,FPS的单机形态都远远领先于网游形态。从早期的《毁灭战士》、《英雄萨姆》、《雷神之锤》,到电影化的《荣誉勋章》、《使命召唤》、《光环》、《FEAR》、《生化奇兵》等等,它们的进化主要体现在引擎技术上,包括像虚幻3、CryEngine这样的新一代引擎,它们在物理引擎和特效上不断进行突破。但随着怪物级的FPS网游《穿越火线》的普及,FPS网游在近年也已经成为了电脑游戏家族里面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鼠标+键盘的简洁性和方便的操作是任何一款游戏机无法比拟的。

  相关阅读:军事射击游戏进化史 FPS未来路在何方

  FPS的乐趣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主视角的真实感和代入感,另一个是激烈的对抗性。试想一下如果没有FPS,那么电脑游戏的魅力将大打折扣。随着2012年FPS网游的遍地开花,特别是继腾讯游戏宣布代理《使命召唤OL》,并顺理成章展开旗下一系列FPS网游的测试之后,必将迎来一个属于FPS的“枪战之年”。现在就带大家盘点一下2012最有可能受到追捧的几款FPS新作。

上一篇:“国产剑灵”们的逆袭 次世代网游来势汹汹 下一篇:从屌丝归还空格键到约战陶宏开 浅谈玩家的围观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