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伊朗被禁真相大白 美贸易制裁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矛盾会影响到游戏的运营情况?可能听上去会觉得天荒夜谈,不过上述情形真的发生了,受牵连的游戏还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游之一《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截图
《魔兽世界》截图

  近日,多名伊朗玩家出现在欧服战网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已经无法通过战网账号登陆暴雪旗下的任何游戏,这成为了一周内最热门的帖子之一,经过长达97页缺乏实质性内容的讨论之后,暴雪官方终于发表声明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

  伊朗玩家无法登陆《魔兽世界》及暴雪旗下其他网络游戏的确是政府行为所致——但这次的原因是美国政府。

  美国政府的经济制裁和贸易制裁政策意味着位于美国本土的企业不可与遭受制裁的国家存在贸易往来,而伊朗正是美国“制裁”的目标之一。

  为表示对美国政策法规的服从,暴雪不得不中断了对美国贸易制裁目标地区的服务,这不仅仅导致伊朗玩家的战网账号受限,无法访问任何暴雪旗下网游或相关服务,同时还意味着暴雪不能为其提供退款或转服服务。

  “暴雪对这一事件所导致的不便深表歉意,只要美国法律允许,我们将非常乐意取消这些限制。”

[编辑:必杀技]

魔兽世界美服魔兽熊猫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魔兽熊猫人之谜魔兽世界被禁止

上一篇:盗版是机遇?游戏创意官称应该接受盗版游戏 下一篇:【firefall】公布预售包 最低价90RMB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