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911 荣誉勋章同名DLC【刺杀本·拉登】公布

2012-09-11 09:3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拆弹部队》的女导演与编剧再次合作,试图通过本片《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又名"拂晓出击")展现这场历经10年史上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作为相互提携的一种手段,时值911事件纪念日,EA为其《荣誉勋章》新作设计了一款同名DLC:

  该DLC内含两张地图:达拉村,以及吉德拉尔(Chitral)山区。前者位于白沙瓦以南40公里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子但却是最著名的自制枪械贩卖集市(巴扎),前店后厂式的格局聚集着大批无师自通的巴基斯坦枪械师,手工打造各类枪械。

  后者曾被认为是本·拉登的藏身处,一年有数月大雪封山人迹罕至。这里散布着1200座村落,如果某人不想被找到,那吉德拉尔山区就是最理想的去处。

  该DLC将作为《荣誉勋章:战士》的预购奖励与玩家见面,未预定该作的顾客需付费10美元才能玩到这两张地图。

《荣誉勋章:战士》DLC刺杀本拉登
《荣誉勋章:战士》DLC刺杀本拉登
《荣誉勋章:战士》DLC刺杀本拉登
《荣誉勋章:战士》DLC刺杀本拉登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为了挽回玩家 命令与征服或将重拾单机剧情 下一篇:只求自保 知名游戏商CAPCOM员工不人道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