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剑圣】畅快YY活动 这里言论绝对自由

  最近《剑圣》官网论坛好不热闹,众多缤纷有趣活动层出不穷!瞧,从明日开始,《剑圣》就将开展为期四天的“大话《剑圣》 畅快YY”活动,每个人都可在论坛发布您对《剑圣》的一切情感!

  《剑圣》官方网站:http://js.yi6.yzz.cn

幻影绝杀
幻影绝杀

 

  从8月27日至8月31日起,玩家可在《剑圣》官方论坛,发挥您丰富的想象力,本着健康向上的精神,尽情大话《剑圣》一切相关内容,可以是对《剑圣》终极封测的期待,也可以是对《剑圣》游戏的建议,或者是对《剑圣》日益深厚的情感等等,您的一切YY将是《剑圣》持续进步源源不断的动力!

银钩铁画
银钩铁画

  只要您的言论符合YY精神,不恶意攻击别人、不发布不良文字内容,那么敢于YY的您、乐于YY的您就有很大几率获得“处处留影”勋章一枚,亦乐10元点卡一张噢!只要随意YY就能获得奖励,一看就是稳赚的咧!

落剑式
落剑式
丛林激战
丛林激战

  来吧!在这里,你的每句话语都将得到重视,你的每个行动都将影响深刻。《剑圣》邀你来YY,《剑圣》将是你最忠诚的听众!

[编辑:包子]

剑圣剑圣官网剑圣好玩吗剑圣YY活动言论自由

上一篇:低胸超短裙?揭秘【征程】游戏中宫廷舞会 下一篇:【麻辣江湖】将牵手阿狸 动漫网游梦幻合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