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死忠玩家集资邀请制作人员吃饭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有关国外超级英雄网游《城市英雄》(City of Heroes)的许多玩家曾联合起来阻止这款游戏关服的消息,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当前玩家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并且为了缓解当前制作这款游戏的成员所面临的巨大压力,玩家们还集资邀请他们一同共进晚餐。

  名叫TonyV的玩家是这次拯救《城市英雄》玩家运动的幕后策划者,他了解到这家公司的员工会经常会到特定一家饭店就餐,所以他又策划了这次请客活动。仅在3个小时内,他就筹集到了1000美元,足以请上这些员工吃一顿非常有档次的晚餐。

  此外,玩家们还自发的组织了其他一些游戏内活动。玩家计划在9月20日和22日两天分别举行两次大规模集体任务活动,以向制作公司证明依然有着非常充足的玩家支持着这款游戏

《城市英雄》游戏截图

  《城市英雄》游戏截图

《城市英雄》游戏截图

  《城市英雄》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城市英雄城市英雄好玩么城市英雄玩家城市英雄制作人

上一篇:时空裂痕推免费游玩活动 意在吸引新用户 下一篇:奇幻风新游【LOE】21日公测 主打成人要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