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收购游戏公司ABitLucky 开发复杂游戏

2012-09-18 08:50作者:杨柳风来源:凤凰科技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路透社报道,社交游戏巨头Zynga周一宣布,它将收购数字游戏公司A Bit Lucky。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这家公司以制作《Lucky Train》(幸运火车)等基于Facebook网站的游戏而闻名。

Zynga
Zynga

  Zynga称,A Bit Lucky目前在加州圣马特奥市的20多名员工将加入Zynga在旧金山的部门。

  这个收购交易反应了Zynga正转向所谓的“mid-core”(中档)游戏。这种游戏位于高级的打包的游戏与相对基础的休闲游戏之间。《填字游戏》和《开心农场》等基本的休闲游戏多年以来一直是Zynga利润丰厚的业务。

  Zynga高管比尔·杰克逊(Bill Jackson)周一在博客中称,这个收购交易是在Zynga雇用约翰·托比亚斯(John Tobias)不久之后实施的。杰克逊是《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游戏的共同创作者。他将在Zynga开发新的中档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熊猫人之谜】9月24日上市 国服或将同步 下一篇:【TERA】美服低谷期! 客户端贱卖60块买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