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满足所有玩家 【激战2】获IGN9分好评

  欧美游戏网站IGN近日公布了他们对《激战2》的游戏评分。

《激战2》IGN评分

《激战2》IGN评分 

  评分翻译:

  总体 9分 :从迷你地图到各个菜单,游戏中的所有细节都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游戏地方仍存在着一些瑕疵,不过瑕不掩瑜。

  画面 10分:如果你的机子配置能将游戏全开,那你将会看到有史以来最棒的网游画面。

  音效 8分:配乐和音效都令人兴奋,但各个角色的配音实在是一般,甚至有些时候会影响到游戏体验。

  游戏性 9分:各个职业的灵活性非常出色,当你进入PVP和副本地城中时就会深刻的体验到这一点。

  耐玩性 9分:制作组创造了一个巨大的世界供玩家探索,近乎完美的PVP系统和WVW系统以及各式各样的动态事件、地下城让玩家在满级后依然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

  总评:9分

  最后点评:

  ArenaNet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现存的最细腻、最有价值的MMO世界之一。在这个世界中玩家不会受到不公平的惩罚,游戏中丰厚的回报系统和美到令人心痛的环境设计,都会让玩家不自主的产生探索这个世界的冲动。这个虚拟的世界鼓励玩家之间的合作,因而为玩家的组队配合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并且将合作限制做到最小。对那些因为开放性世界缺少PVP元素而失望的玩家,游戏中世界对抗世界的设定令人惊奇。复杂的系统需要团队合作,而PVP竞技场模式则让那些渴望快节奏竞技的玩家找到了归宿。无论你是在寻求游戏竞技的快感,还是想来聆听一段故事,又或是简单的想要来一段奇妙的乡间漫步,《激战2》都会让你得到满足。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激战2激战2国服激战2下载激战2什么时候公测激战2好玩么

上一篇:2012东京电玩展:最终幻想14新视频公开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 韩特种部队2公开新模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