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版DNF 《猎魔笔记OL》7月23日火爆公测

  没玩过DNF,千万别说自己是格斗游戏迷!08年横空出世,马赛克画质,刷深渊刷到吐,技能按键多到爆,但至今网吧十人还至少有3人在DNF!如今传承端游经典格斗,地下城风格手游《猎魔笔记OL》将于7月23日火爆来袭,更精良的3D特效,更考技巧的滑动搓招,更刺激的微操竞技场等你重回战场!

  传承经典操控 全新3D视觉盛宴

  DNF之所以火爆全球,主要因为其操控与经典横版闯关街机游戏十分相似,角色能够在游戏中上下前后移动,双击向前向后即可跑动,同时亦能跃至空中进行攻击与躲避。因为游戏节奏感非常之强,各种招式技能搭配也是千变万化,所以游戏的可玩性和可操控性极其爽快。

  目前大多数格斗手游为了让游戏更简单,都对操控进行进一步简化,让游戏更加休闲的同时也大大降低格斗乐趣。而《猎魔笔记OL》选择传承DNF操控模式,将横版游戏从平面战场转化为立体战场,除了前后跳跃,游戏中上下的可移动性能让玩家通过微操巧妙躲避敌人的攻击。另外,游戏传承之余更有进一步优化,相比dnf比较老式的2D像素风格,《猎魔笔记OL》则采用unity3D制作引擎,让玩家体验更加真实的立体场景。随着在地下城战斗场景的切换,玩家可以感受到横版突然转化为纵向视角的新鲜感。

  还原爽快连招 滑动出招造就格斗大神

  玩过DNF就知道,有些玩家为了刷个本练二套连招,可以跟NPC打一个晚上!键盘到最后都能用敲烂十个!图什么?图的不就是当别人面前秀出来高难度连招,然后从别人嘴里听见:“屌爆了!”这三个字而已嘛!

  在《猎魔笔记OL》中,招式设定与DNF非常相似,共有近十种技能供玩家施放,各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击飞、晕眩、位移以及让自己保持硬直的反击技能,通过自行创造并组合,玩家可以练成不同的华丽连招,但若想达到熟能生巧的地步,同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练习!另外,《猎魔笔记OL》分两种操控模式,一种为按键式,另一种为滑动式,滑动式需要玩家利用手势搓招才能发动技能,但相比较按键式则能施放更多技能,对于高端技术控玩家来说,滑动搓招可是当之无愧的装逼神器!

  重拾纯真友谊 十大社交寻找最窝心战友

  没玩过DNF你就没听过以下故事:有段时间身体不好不能上线跟公会的小伙伴刷图,休息第二周的时候,收到了会长的一张明信片,上面是所有公会成员ID和角色的图,汇聚成一个大大的爱心,写着等你回来;小召唤觉醒没钱买泰拉石,跟师傅借钱想买一点,结果师傅把刷了一个月用来做泰拉光剑的石头寄给了我。

  全新《猎魔笔记OL》为了让玩家们重拾那些年的美好回忆,全新打造10大社交系统见证玩家们的友谊,世界聊天、好友 、点赞 、送花 、交易、公会、好友助战等各种交互模式应有尽有,与好友一同刷本,与会友一同享受家的温暖,一同齐心协力对抗外来入侵者!每天想着回游戏看看的原动力,无外乎就是还惦记着可爱的战友们。

  重拾曾经逝去的青春,这里有更强大的战友与你一同并肩作战!纯技术流爽快格斗,王者级端游3D画质,全新滑动搓招手游《猎魔笔记OL》7月23日盛大公测,等你挑战!

  微信名称:猎魔笔记OL

  微信号:lmbj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千万级WP应用分发平台即将亮相2015ChinaJoy 下一篇:触控科技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游戏开发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