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北美:我们合服可不是因为人少!

2012-09-21 15:05作者:未知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ERA》在西方宣布发售之后,至目前为止,这款游戏的运营情况似乎不太乐观。起初,这款游戏像此前其他所有网游一样,采取了大规模的宣传,令众多玩家期待不已。但运营之后的实际情况却是,服务器中玩家的人数不断减少,以至这款游戏的北美发行商En Masse不得不采取先在公司采取裁员,之后合并游戏服务器的措施。目前,这家公司似乎已经下决心,努力要让这款游戏在西方的游戏市场中生存下来。他已向玩家保证未来游戏会有更多的游戏更新,以及在游戏中加入形式丰富的、即兴小规模事件等内容。

《TERA》截图
《TERA》截图

  就在近日,一家国外游戏媒体对En Masse的主要负责人Chris Hager进行了采访,向他询问了有关这款游戏合并服务器和当前游戏运营状况的问题。

  Chris Hager首先对合服的意图进行了回答,他说:“许多玩家认为一款游戏如果进行合并服务器,那就证明这款游戏当前的运营状况不容乐观。但《TERA》并不属于这种情况,我们进行合服是为了能够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好的享受在《TERA》中的游戏过程。其实作为商家,我们可以进行狡辩,表面上使用各种专业术语迷惑大众,掩盖游戏运营的实际情况。但实际上,谁都不傻,你的游戏运营情况究竟怎样,大家都心知肚明。而对我们来说,合服是重新笼络玩家,向玩家展示游戏质量的一个机会。如果合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玩家,能让玩家更容易寻找组队,能为游戏带来一个繁荣的经济,那么这正是我们当前正在做的事情。”

  Chris Hager还对这款游戏当前运营的状况,以及未来是否会转型免费网游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每款网游在运营初始,都会出于玩家的期待,迎来一轮大量玩家进入服务器体验游戏的高潮。而合并游戏服务器则是我们确保能够尽可能为玩家带来最佳游戏体验的一种途径。目前,我们还没有制定任何立即可行的转型免费游戏模式的方案,但是,正如我以前所说过的,为了能够让《TERA》变得更好,不论是商业上还是游戏质量上,我们会不断地去寻求最佳的方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IFA OL3】首测人气爆棚 35万人申请资格 下一篇:GREE CEO田中良和先生:看好移动游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