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alad 和 GameMaker宣布支持 Win8系统

2012-09-28 15:56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indows 8
Windows 8

  流行(流行|热门游戏)的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制作工具GameSalad Creator 和GamerMaker: Studio 都将在10月26日前推出支持Windows 8的版本。

  这两个工具都能简化游戏开发,缩短开发时间。

  YoYo Games表示Windows 8版本的GameMaker: Studio发售即将临近,而且Windows Phone 8手机开始进入市场后,该公司将会推出对应版本的GameMaker: Studio。

  “我们很高兴能与微软紧密合作,为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推出GameMaker: Studio。”

  GameSalad Creator提供了一个使用鼠标的拖放界面,用于游戏制作,这样有效地消除了编码过程。

  GameSalad是很受欢迎的,该公司声称超过40万开发者使用该工具。

  GameSalad Creator 的用户已经可以将游戏输出到HTML5,iOS和Android,以及Windows和Mac平台上。 开发人员将很快可以在Windows Store上发布游戏。

  “通过支持Windows 8,GameSalad的开发人员现在有机会让所有新的Windows 8用户接触到他们的游戏。”GameSalad CEO Steve Felter解释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的开发者充分利用Windows 8带来的巨大机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云电视游戏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下一篇:美国两男子流窜多地疯狂盗窃【暗黑3】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