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男子流窜多地疯狂盗窃【暗黑3】游戏

  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媒体 Wane.yzz.cn 的消息,印第安纳州警方正在追捕两名潜入当地沃尔玛超市并盗取了《暗黑破坏神3》游戏的窃贼。两名男子大约在20至26岁之间,一名身材矮壮另一名则为细高(听上去就像是说相声的组合)。他们从收银台处偷走了《暗黑破坏神3》游戏并移除了游戏包装上的报警器。据说两个月以来,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已经有大约20家商店的《暗黑破坏神3》游戏被盗,案值已超过12000美元。根据各卖场监视器拍摄画面显示均为这两人所为。

  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两名嫌犯来自印第安纳州东部的韦恩堡,但身份仍然尚未辨明。印第安纳州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和追捕嫌犯中,并征求当地居民线索。

美国两男子流窜多地疯狂盗窃【暗黑3】游戏
美国两男子流窜多地疯狂盗窃【暗黑3】游戏
暗黑3
暗黑3
[编辑:必杀技]

暗黑3暗黑3官网暗黑3下载

上一篇:GameSalad 和 GameMaker宣布支持 Win8系统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