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游戏大肆宣传不如直接提供游戏试玩

2012-10-03 10:27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业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没完没了的广告宣传,我们媒体每天都告诉玩家,接下来要期待哪款游戏,应该准备入手哪部作品。而有些时候,一款宣传非常到位的游戏,等到真正发售时大家才发现它只不过是一款平庸之作。虽然游戏评测可以提供参考,但等到游戏评测出路的时候,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受到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了。

Valve
Valve

  Valve则采用另一种方式。他们不会向我们灌输他们作品多么优秀的理念,而他们的市场宣传与其他工作室相比非常简陋,一般的工作室都会每周发布开发者视频,向我们汇报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制作进度。Valve的Chet Faliszek在接受媒体采访(采访|游戏名人)时说:

  向玩家宣传你的游戏有多出色,可能会多卖出几份游戏,但如果让玩家试玩游戏 - 比如《生存之旅》 -则会起到更好的效果。我们所有的发售前活动(活动|游戏活动)都是计划让玩家进行试玩。

  我们想让游戏自己说话,因为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公开公正透明的信息分享平台,我们无法遮掩自己的缺点。玩家能分清楚广告与现实的区别。但如果一款游戏在发售前放出一些出色的游戏内容,玩家就会知道你不是王婆卖瓜。你看,《生存之旅》已经卖出1200万套了。

  这实在是太棒了,我没有说“额滴神呀,这款游戏棒极了!快来买吧!”。靠的完全是玩家之间的反映。

[编辑:蕉蕉]
上一篇:华而不实? 看【生化危机6】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索尼:PSV寿命周期长达10年 目标是远期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