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寿命周期长达10年 目标是远期利益

2012-10-03 10:48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在定论PSV表现不好还为时尚早,还有许多出色的游戏(游戏|游戏新闻)没有发售。但如果PSV短期内没有起色,是否有可能看到PSV的继任者呢?根据索尼硬件市场部副经理John Koller的说法,这在短期内不太可能。

  在接受媒体采访(采访|游戏名人)时,Kolelr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的10年内继续支持PSV。

索尼:PSV寿命周期长达10年 目标是远期利益
索尼:PSV寿命周期长达10年 目标是远期利益

  “这是PSV的第一年,我们还将继续支持它很长时间。是的,它的确有着自己10年的寿命周期。我们自己的平台也是这样。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100米短跑。我们的目标是所有平台的远期利益”

  虽然PS3的寿命周期也很长,但索尼能够确保PSV将延续同样的成功吗?不是笔者太悲观,但PSV在未来的十年里确保不会被任天堂和最新的平板和智能手机超越吗?

  一切都得等到2021年才知道了吧。

[编辑:蕉蕉]
上一篇:Valve:游戏大肆宣传不如直接提供游戏试玩 下一篇:谷歌前景乐观市值超微软 后PC时代或已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