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战记Online】10月9日五大职业变身无双小斗士

  《蓝星战记Online》设有“影枪姬”、“战略士”、“终结者”、“愈疗使”、“迅武者”,五个充满个人特色但又缺一不可的职业,而每种职业更设有双武器技能系统!换句话说,游戏将有五种 职业、10 种武器,并超过 25 种组合玩法!使玩家能享受不同武器与技能所带来的超热血格斗快感!另外于游戏中,玩家能利用键盘或摇杆,透过简单的操控方式,并运用不同武器的技能组合, 自由自在地使出你最强,最喜欢的连续攻击Combo,相信《蓝星战记Online》流畅的战斗系统以及最真实的物理计算,能使你在拯救蓝星的路途上,感受到刺激而爽快的冒险旅程!

  “影枪姬”

  冷酷的女枪手,擅长各种狙击、连击与炮击!武器为“机枪”与“雷射枪”,团队中的远距主力输出,但凭着灵活华丽的身法,冲入敌阵扫射对手也完 全不成问题!

  “战略士”

  地球的科学专家,熟识各类兵器的操作。武器为“电波枪”与“散弹枪”,团队中的控场能手,利用各种能扰乱敌人、或各种降低敌军属性的兵器,为 队友创造最佳的输出平台!

  “终结者”

  以接近战为傲,爆发力十足的职业。武器为“机械拳套”与“双手巨鎚”,团队中的最强先锋,以庞大的身驱与坚固的装甲勇往直前,为队友进行各种 掩护!

  “迅武者”

  热血的战士,喜爱各种肉搏战与极速连攻!武器为“爪套”与“双手剑”,团队中的近距主力输出,以宛如旋风般的攻击速度,把眼前的敌人一一击 破!

  “愈疗使”

  善良的少女,专注于各种后援与辅助技术。武器为“导弹枪”与“火焰枪”,团队中治疗天使,透过使用各种能恢复队友战力的技能与援护攻击,成为 队友能冲锋陷阵的最佳保障!

[编辑:若爱]

蓝星战记OL蓝星战记online蓝星战记Ol好玩吗蓝星战记Ol职业

上一篇:【潘达利亚之谜】上市 联盟与部落军队壮大 下一篇:首款僵尸生存网游【僵尸战争】10月底内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