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达利亚之谜】上市 联盟与部落军队日益壮大

  继旗下全球最受欢迎的月费制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的最新资料片《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于9月25日起于全球陆续上市后,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今日宣布已有数百万名玩家加入争夺潘达利亚大陆的行列。在上市的第一周、且在中国大陆10月2日与全球同步上市前,此部资料片已经卖出约270万套,全球玩家会员人数更突破千万,在所有主要地区均有成长。

  “除了在游戏内新增大量多元的新内容和新功能,我们在《潘达利亚之谜》也强调趣味性和探险精神,这也是《魔兽世界》长期以来的核心理念。”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长暨联合创办人 Mike Morhaime表示,“我很满意团队在此次资料片所投入的努力所呈现出来的成果,以及至今所听到来自玩家的正面回响。”

  魔兽世界研发团队已经在努力制作新资料片上市后的首次主要版本更新。更多关于此次更新的特色和发布时间等细节,将会在之后几周公布。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在《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的改版内容中,联盟与部落的战舰在这块神秘大陆的沿海爆发激战,正式宣告艾泽拉斯探险与征战的历史进入全新的年代。当玩家涌入这块充满异国风情的前线,试图解开一切的谜团时,将会遇见骁勇的新盟友,挖掘出远古的秘密,并在这块离乡背井的异域战场再度燃起部落与联盟间酝酿已久的战火。

  《潘达利亚之谜》的游戏DVD适用于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以及 麦金塔?等作业系统,建议售价为 新台币69元。在台湾、香港、以及澳门举办的超高人气免费公测已于9月30日结束,玩家可储值30天月卡(建议售价新台币450元)或90天季卡(建议售价新台币1150元),继续他们在潘达利亚未完的旅程。

  “潘达利亚之谜”为《魔兽世界》的新手和老手玩家提供多样全新的内容。玩家除了可选择拥有独立新手区和初级任务的全新种族-熊猫人,此次改版还增加一个全新职业-武僧,更有辽阔的新地图供玩家探险并升级至90级。此次改版内容更囊括众多游戏模式,以便让玩家享受游戏的过程,包括情境模式- 让玩家能灵活地与队友合作的全新PvE试炼、地城“挑战”模式- 给予精通潘达利亚五人副本的玩家史诗级的奖励、还有全新的小宠物战斗系统。

  根据经济部工业局最新颁布的“游戏软体分级管理办法”,《潘达利亚之谜》在台湾的游戏分级为辅导级(15岁以上)。除了英文版之外,《潘达利亚之谜》更将推出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欧洲西班牙语、俄语、韩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等在地化版本。义大利语版本也将迎接首次的改版。

[编辑:若爱]

魔兽世界资料片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潘达利亚之谜好玩吗潘达利亚之谜

上一篇:星云锁链现身【毁灭】!添近战魔法坦克战神 下一篇:【蓝星战记Ol】9日五大职业变身无双小斗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