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速通?【耻辱】游戏曝首个媒体评分

  Bethesda的《耻辱》作为2012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最近得到了国外游戏大站CVG的评测分9.5(10分满分)。虽然早期的评测分大部分时候都不怎么可信,但是对于制作商Arkane Studios的实力应该毋须质疑。根据CVG的评测,《耻辱》作为一个隐匿游戏或动作游戏,提供了超高的自由度,铸造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真实可信的反乌托邦世界。CVG认为本作完全具备了“年度最佳游戏”的潜质。

  此外,有些提前拿到游戏的玩家已经成功地在4小时之内快速通关,而根据以往玩家打通Arkane工作室游戏的统计,一般是在6-7小时之内,因此《耻辱》这款游戏的通关时间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游戏风格。另一方面,关卡设计师Dan Todd说游戏时间应该在20小时左右。他在Bethesda官方论坛发帖说:“我使用全程匿踪、不杀敌人的方式,花了22小时通关。而且还没有探索每一个角落、提前知道了完成任务的线索(人家是关卡设计师嘛)的情况下通关的。”

  目前《耻辱》的Xbox 360已经偷跑,PC版预计在10月9日放出。

《耻辱》CVG的评测分9.5
《耻辱》CVG的评测分9.5
[编辑:必杀技]

耻辱耻辱下载耻辱视频耻辱中文版

上一篇:【最终幻想14】10月新版本开启 将加新系统 下一篇:【生化危机】再中枪 玩家模仿剔骨虐杀酒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