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再中枪 玩家模仿剔骨虐杀酒友

  英国三名疯狂玩家网上演练网下杀人,模仿日本恐怖游戏《生化危机》中残忍的杀人手段,将一名无辜酒友虐待致死。受害人被发现死在一家旅馆溢满水的浴缸中,全身有多达104处利器伤痕,检方称,现场发现了剔骨刀、木工锤等凶器,受害人死因并非溺死,而是长时间折磨虐待致死。

  变态玩家很快落网,并对血腥行径供认不讳。据其中一人供认,他们酗酒后对酒友顿起杀意。他们模仿网游和恐怖片中暴力手段,用台球棍杖打受害者,将滚烫的开水泼到其身上,造成其全身多处伤痕,并用刀在受害者脸上刻字后将其投入溢满水的浴缸。事后将沾满受害人血迹的衣服藏入包中,乘公交车离去。

被害人德里克·布莱克(Derek Blake)
被害人德里克·布莱克(Derek Blake)
 
生化危机截图
生化危机截图
[编辑:必杀技]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下载

上一篇:4小时速通?【耻辱】游戏曝首个媒体评分 下一篇:欧洲玩家博览会严禁卖肉 将取消showgirl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