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玩家博览会严禁卖肉 将取消showgirl

2012-10-08 09:3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26日到2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欧洲玩家博览会(EurogamerExpo)对showgirl过分暴露的衣服做了限制,并打算从明年起禁止showgirl的出场。

  今年的欧洲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博览会有3个公司的showgirl登场,不过有2家被举办方认为服装过于暴露,担心对未成年人造成影响,而把她们移到了18岁以上的成人区域,并让她们穿上了打底裤。举办方认为,展会的目的是让用最真实的方式来展示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而不是让showgirl通过卖肉来吸引游客,因此他们决定从明年起禁止showgirl出场。

欧洲玩家博览会
欧洲玩家博览会
欧洲玩家博览会现场showgirl
欧洲玩家博览会现场showgir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生化危机】再中枪 玩家模仿剔骨虐杀酒友 下一篇:赶紧收藏!任天堂火焰红版3DS近日将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