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副总裁Rob Pardo:纯单机游戏未来或将消失

2012-10-08 10:21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副总裁Rob Pardo:纯单机游戏未来或将消失
暴雪副总裁Rob Pardo:纯单机游戏未来或将消失

  暴雪副总裁Rob Pardo可谓是暴雪公司中比较有影响力的重要人物(人物|游戏人物)之一,近日他在国外(国外|国外游戏新闻)媒体的采访中,表达了他对单机游戏未来前景的担忧。

  Rob Pardo说:“当前单机游戏的形势十分悲观,导致其难做的原因有许多。不仅有盗版游戏,而且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现在还可以租他人买过的游戏玩。游戏发行商不再愿意为一个游戏投资好几百万美元,往往最终获得的收益却连游戏所需的开发预算都达不到。”

  此外,在采访(采访|游戏名人)中,Rob Pardo还就当前市面上内嵌网络互联和社交功能的游戏,以及云游戏、游戏商业模式的话题(话题|游戏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Pardo表示,游戏的收费模式应由游戏(游戏|游戏新闻)设计师来制定,而不应留给公司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去决定。Rob Pardo说:“从事非游戏设计方面工作的负责人只会从盈利的角度考虑如何设计游戏,他会甚至还会为游戏移植根本就支持不了的收费模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沉迷游戏的注意了!美国拟将网瘾纳入精神病 下一篇:行星边际2美服版本更新 新增冰冻大陆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