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通知称战网存安全隐患 请玩家更改密码

  来自暴雪官网的消息,今日暴雪CEO Mike Morhaime发布通知,称战网存有安全隐患,为了保险期间,请玩家更改战网账号密码,不过中国战网不在此安全问题之列。

  据悉,该未经授权的访问包括了除中国大陆之外的全部其他地区跟战网账号挂号的邮箱地址。另外包括北美地区服务器(一般包含北美、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账号的相关信息:包括经加密的战网密码(非玩家真实密码),个人安全提示问题的答案,手机安全令相关信息,以及与手机防盗锁相关的加密号码(非真实电话号码)。需要着重指出的是,截至此刻暴雪娱乐相信,单就上述被访问的信息而言,尚不足以令(非法访问)人登录战网账号。

  基于暴雪到目前为止的调查,重要的信用卡和其他顾客支付数据并无显示有被访问或者受到影响的迹象。但谨慎起见,暴雪仍鼓励玩家更改他们的战网账号密码或用于其他目的的类似密码。

  发现未经授权的访问后,暴雪已即刻采取措施切断访问,并通知相应的执法部门,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暴雪战网
暴雪战网

 

[编辑:包子]

暴雪战网密码暴雪官网战网密码安全隐患

上一篇:牛!暗黑3神级高富帅一人击杀20万只精英怪 下一篇:【僵尸战争】试玩 在满是怪物的世界中生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