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需要玩家更聪明 预定明年初上市

  《英雄连2》的导演Quinn Duffy日前表示,本作是款需要玩家运用聪明才智并积极决策的即时策略游戏。

  “这不是一款简单的APM游戏,我们希望聪明的玩家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不同单位的价值。你的运动、掩护和防御决策可以出奇制胜和以少胜多。”

  游戏包括有全部的东方战线战役,但只有一半设定在冬季,其余则设定在春季、夏季和秋季。气候和环境对战争将有很大影响,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英雄连2》使用了新引擎开发,将支持更多数量的士兵显示和动态积雪效果。

  Quinn Duffy还暗示英雄连2将不再支持DirectX 9和Windows XP,以确保DirectX 10和DirectX 11的良好运行。英雄连2预定将于明年初上市。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编辑:必杀技]

英雄连2英雄连2下载英雄连2官网英雄连2上市

上一篇:制作人:【生化危机6】失败玩家有一半责任 下一篇:游戏开发者:Win8平板拥有iPad没有的一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