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犯宗教禁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新地图被删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里的一张地图已经被从游戏中取消了,原因是有玩家在这个地图的浴里房间里的画框上发现了伊斯兰文,这在宗教当中是犯禁的。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地图的浴里房间里出现伊斯兰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地图的浴里房间里出现伊斯兰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截图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截图

  据国外媒体Kotaku报道,这张引起宗教争端的地图自上周被玩家发现并标记出来后,在周末已经从游戏中移除了。玩家还专门录制了一部关于这段宗教内容的视频。

  事后,动视暴雪也就根据此事作出了书面的解释:

  “我们对这张图片给玩家带来的冒犯道歉。请相信我们并不是故意这么做的。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的删除这张图片和解决由此带来的不良影响。我们将尽快的修正这个地图,并且为玩家进行新地图的更新。动视暴雪和其研发团队绝对尊重玩家们的不同文化和宗教信仰,我们也十分感谢热心的玩家对我们的关注以及支持,让我们得以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正。”

[编辑:必杀技]

使命召唤6使命召唤下载使命召唤官网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上一篇:游戏开发者:Win8平板拥有iPad没有的一切 下一篇:【激战2】游戏制作商组建专业打击外挂团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