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猫咪主题恋爱三消手游:《MrCatt猫先生》上架安卓

  各位猫奴们是否想要帮自家猫咪寻找属于它的爱情呢?今天要介绍的这款《MrCatt猫先生》是一款猫咪第一视角的恋爱游戏,游戏中两只恩爱的猫咪相依为命,但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分开,而开头的故事描述到这里就戛然而止,接下来下的剧情将全部由玩家进行续写。究竟是让它们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都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游戏中,Catt先生独自漂流在璀璨的星河,玩家需要不断思考如何组合方块,来尽可能的消除目标,帮助 Catt 突破重重困难,到达心之归宿。游戏中的星空被描绘得无比绚丽,令人沉醉。无数星球在等待烛火将其点亮,它们像耀眼的烟花一般,璀璨夺目。

  日前官方正式宣布游戏安卓平台上架,喜欢的玩家可以去安卓渠道下载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