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新作【Core OL】曝光 支持三千人PVP

  韩国Entwell公司5号公布了旗下制作的一款3DMMORPG新游《Core OL》

《core OL》

《CORE OL》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防御者、战士、狂战士、刀战士、守卫者、定位者、治疗师、魔术师八种职业进行游戏。

  《Core OL》支持服务器之间的大型战斗,战斗的目的是夺取可以左右服务器命运的道具“Core”。而在战斗中,每个服务器最多支持1000名玩家进入战斗,而最大战斗人数上限为3000人。

  官方负责人也指出,“《Core OL》独具一格的跨服务器战斗是游戏的一大卖点”,“希望通过新颖的游戏方式,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此外,如同其他MMORPG游戏一样,《Core OL》也有着丰富的游戏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各种游戏任务、SOLO练级、组队战斗、副本等内容。

韩国新游《Core OL》游戏截图

  韩国新游《Core OL》游戏截图

韩国新游《Core OL》游戏截图

  韩国新游《Core OL》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韩国游戏CoreOLCoreOL好玩吗CoreOL国服韩游大作

上一篇:外媒论下一代游戏主机:关键在于开放与整合 下一篇:【激战2】公布新内容 增花钱的PVP联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