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公布新内容 增花钱的PVP联赛

  即使《激战2》的PVE内容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但PVP依然是游戏的最核心内容,很多玩家尝试这款游戏就是因为其独特的PVP系统。近日游戏的设计师乔纳森·夏普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有关PvP的博文,为玩家讲解未来游戏中新加入的一些PVP内容。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目前,玩家们能够在有组织的自动联赛中进行比赛。在免费的联赛中,玩家们可以随机组队来争夺不错的掉落奖励,随机组队有利于新手玩家找到玩伴。联赛中有8支队伍进行争夺,然而只有前4名可以获得奖励宝箱、荣誉和等级排名。很快,玩家们就能够参加付费的自动联赛。进入付费联赛的入场券将在免费联赛奖励的宝箱里面找到,也可以在宝石店买到或者当玩家获得新PvP排名时,作为奖励。参与付费联赛的每支队伍都将获得奖励,但是,表现好的4支队伍会得到更好的奖励。

  有什么比起租用定制竞技场练习来提升技能更好的方法吗?玩家可以租用带有密码保护、混合作战以及设置定制地图轮换的定制竞技场。夏普表示随着付费联赛和定制竞技场上线,玩家们就会把焦点集中在其他的地方使得《激战2》的PvP变得更加好。

[编辑:若爱]

激战2激战2国服激战2官网激战2好玩吗激战2下载激战2PVP联赛

上一篇:韩游新作【Core OL】曝光 支持三千人PVP 下一篇:capcom:僵尸射击【生化危机6】出货450万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