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升级 打造成主机网游标准

  日本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称准备将PS3版《最终幻想14·一个王国的重生》打造成主机网游的标准,这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新版本除大幅改进Eorzea大陆的原有内容外,还新增了Garlean帝国的故事。官方宣称新版本几乎完全重制,相当于提供了一个新世界和故事让玩家探索。

 最终幻想14新升级 打造成主机网游标准

  《最终幻想14·一个王国的重生》游戏截图

  而在最新的一期《电玩通》杂志中,PS3版的用户界面首次曝光,包括生命、内容、社交、地图、我的角色、HUD、系统共七部分,将以跨界导航菜单XMB的风格出现在玩家面前。并且每部分都有下属的子菜单,比如在我的角色中还有像姿态、我的道具、动作菜单和事件道具等选项。

  玩家可以使用L2和R2键、配合方向键非常便捷的操作用户界面。而使用手柄操作的PC版玩家也将获得相同的用户界面。负责用户界面设计的Hiroshi Minagawa表示:“我们不想委屈主机玩家,尽管网游的标准操作方案是键盘和鼠标,但我们准备将PS3版打造成主机网游的标准。”

  面对众多玩家,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重申:“我们知道PC版的失败导致PS3版未能如期面世,同时也造成了部分玩家的流失,但我们保证大幅改进后的游戏肯定将会在PS3上推出,只有信守承诺才能赢回玩家的心,在此基础上,我们也不排除移植登陆下一代新主机的可能。”

  我们期待它早日与玩家见面。

[编辑:若爱]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4官网最终幻想14下载最终幻想14国服最终幻想14盛大主机网游

上一篇:【上古世纪】展现惊人云技术 不下载就能玩 下一篇:首款BigWorld引擎iOS网游明年初进行测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