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BigWorld引擎iOS网游明年初进行测试

2012-10-11 12:39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著名网游专用引擎BigWorld现已移植到iOS平台,首款iOS平台网络游戏将于2013年1季度进行邀请测试。

首款BigWorld引擎iOS网游明年初进行测试
BigWorld引擎

  BigWorld引擎在多平台应用上的技术升级已经逐步加入到新的商业发布计划中,对于iOS的支持将加入到2.1版本中。而首款应用BigWorld for iOS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已经在制作当中,执行硬件平台为iPad2及New iPad的各个配置版本,计划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进行邀请测试。

  根据各应用平台计算能力进行的优化技术使得使用BigWorld引擎的开发商可以将让游戏玩家(玩家|游戏名人)通过任意主流平台在同一个游戏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中进行真正互动,而非简单的账号及角色(角色|游戏名人)管理。

  同时渲染技术和物理引擎技术的升级及整合将使得BigWorld在网络游戏的画面效果和运行效率上同时保持行业(行业|游戏资讯)领先,根据BigWorld媒体信息,使用带有最新渲染技术的3.0版本BigWorld网络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产品将在下个月的G-Star 2012上发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新升级 打造成主机网游标准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