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店生力军 微软新推两款Windows8游戏

2012-10-14 00:3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月份的时候,微软表示将为Windows 8的应用商店发布大量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如今距离Windows 8正式上市仅有两周,有用户发现Windows Store中出现了两款新的由微软工作室开发的游戏。

  其中一款是Rocket Riot 3D,其之前版本是《暴力火箭》(Rocket Riot),曾面向iOS、Windows Phone 7.5和Xbox Live推出。新的Windows 8版本新增了48个关卡,支持3D眼镜,售价为4.99美元。

暴力火箭
暴力火箭

  另一款游戏是《4 Elements II特别版》,它拥有48个Windows 8专有关卡,新增了不少音效和Windows 8专用壁纸,售价9.99美元。

《4 Elements II特别版》
《4 Elements II特别版》

 

[编辑:包子]
上一篇:花花公子美女都爱撸 数据告诉你LOL凭啥牛逼 下一篇:血腥暴力不好 Windows8应用商店拒18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