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剑灵将改编为手游 或成社交游戏

  NCsoft 与日本手机游戏营运商 DeNA 签约合作,将把知名网络游戏《剑灵》改编研发成手机游戏。

  韩国媒体报导,NCsoft 与 DeNA 签约,就《剑灵》此游戏品牌、制作成手机游戏达成合作协议。报导中指出,目前双方并未揭露《剑灵》手机游戏将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在什么样的平台上推出,不过以DeNA 在手机社交游戏上丰富的研发经验,业界推测《剑灵》将可能是发展成为社交游戏,但这种说法并未获得证实。

  NCsoft 积极进军手机领域,除了《剑灵》将推出手机游戏外,8 月NCsoft 也与另一家日本知名手机游戏厂商GREE 宣布合作,合作打造旗下人气角色扮演游戏《天堂》手机游戏版本,并以进军全球市场为目标。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编辑:莫秋]

手游角色扮演剑灵社交游戏天堂剑灵好玩吗

上一篇:时空裂痕美服新资料片公测 体验3天即上线 下一篇:市场不景气 【指环王OL】制作商宣布裁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