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方攻略视频首播 答对问题可获大奖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剑灵 (预订)》将于10月25日开启“剑灵TV”的首播。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TV”为NCsoft官方、Daum旗下TVPOT联合制作的一档关于《剑灵》游戏的相关视频,通过《剑灵》官网进行直播。

  “剑灵TV”中有为初级玩家制作的新手教学攻略,也有为老玩家制作的高难度副本通关秘籍,甚至还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好友,内容丰富多彩,并且支持玩家自主上传视频,供官方主播进行筛选播出。

  “剑灵TV”的主播将有玩家投票选出,而在节目直播期间,主播还会随机向游戏内的玩家提出问题,答对问题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道具、材料等物品。”

  NCsoft官方表示,希望通过全新的“剑灵TV”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所在。“剑灵TV”的播出时间为每天下午6点起(周二例常停播)。

  欲知更多信息请到《剑灵》韩服官网:http://bns.plaync.yzz.cn/

[编辑:莫秋]

剑灵剑灵视频剑灵官网人气武侠网游剑灵剑灵TV

上一篇:【星球大战OL】测试服务器 年底免费运营 下一篇:欧美网页游戏巨头Bigpoint裁员120人CEO离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