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高层:【时空裂痕】永不会推出买断制

  《时空裂隙》(Rift)的全新资料片《风暴军团》即将上线,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对此感到十分兴奋。不过当下,玩家关注的不仅仅是这款游戏的全新资料片,同时还有非常多的玩家向Trion Worlds公司询问“该游戏是否会开发终身买断模式?”而就在近日,Trion Worlds全球品牌总监Jim Butler对玩家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Jim Butler的回答或许会令许多玩家十分失望,他说:“不,永远不会。以前Turbine游戏公司实行该续费模式时,我就十分反对。而这事是不可能发生在Trion公司的。”

  不过Butler同时还表示,终身买断模式对那些计划近几年会留在游戏中长期玩下去的玩家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该续费模式对于仅靠月费收入盈利的公司来说,却十分不利,这会让公司在财政上面临损失,因为公司需要更多的资金去开发新内容,为员工发工资,进行服务器维护,做市场宣传等等。

[编辑:莫秋]

风暴军团Jim时空裂痕时空裂痕好玩吗ButlerTrionWorlds时空裂痕新资料片

上一篇:奇幻网游BLESS新视频公开 确认参展GSTAR 下一篇:一周韩游排行:LOL稳坐榜首 暗黑3再入前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