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茂承认Retro有资格承接塞尔达系列新作

  任天堂情报开发本部总监宫本茂日前表示,Retro工作室有资格承接制作《塞尔达传说》的系列新作。宫本茂是在上周出席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的颁奖礼时表达这一观点的,他获得了“通讯和人文”类别的奖项。

塞尔达传说截图
塞尔达传说截图

  “让Retro工作室制作一款新的《塞尔达传说》是个很靠谱的建议,理论上他们具备这样的能力。”但宫本茂也透露了他的担忧,Retro工作室地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任天堂的总部则位于日本。“这样的话,任天堂就必须要与Retro工作室建立起非常紧密的跨洋联系,时差将成为双方沟通互动的最大障碍。”

  Retro工作室是任天堂旗下为数不多的欧美顶尖开发商,代表作是《银河战士 初华》三部曲。

[编辑:必杀技]

塞尔达传说塞尔达传说官网塞尔达传说下载

上一篇:熊猫人旧了?传【魔兽世界】再发新资料片 下一篇:美股评论:Windows 8操作系统难做PC救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