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开发商CEO:中国玩家全球最吝啬

  Wargaming.net首席执行官Victor Kislyi认为如今的网游市场是一片机会无限的蓝海。

  “游戏市场的机会是永无止境的,在这片蓝海中,好事和诅咒都是存在的,你必须要做的非常棒而不是自欺欺人,这有点像是在西部冒险。”

  Victor Kislyi承认最初推出《坦克世界》时曾没抱多大希望,但通过不断努力,才逐渐提高了游戏的品质,进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参与。其中日本和俄罗斯的玩家最舍得付费游戏,而中国玩家是最吝啬的。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在谈到新作《战机世界》时,Victor Kislyi透露开发团队还在调整飞行模式的平衡性,在尊重史实的同时提供足够多的乐趣至关重要。

[编辑:莫秋]

CEO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坦克世界好玩吗坦克世界开发商

上一篇:无限制登陆 【僵尸战争】更新角色与地图 下一篇:游戏橘子获CSOL2港澳代理权 明年将推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