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大型资料片今日公测 空地联动+8大新战车

  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 Wargaming 出品的《坦克世界》,今日正式发布大型资料片,首次引入空袭、火炮支援等大幅提升战斗刺激感的游戏元素。其中战机的加入,将地面战斗延伸至空中,让玩家感受立体化作战体验。

坦克世界发号 坦克世界下载

  此外,新资料片还将加入9辆外形独特、性能优异的新战车,进一步丰富游戏体验。同时,9.8版本中备受好评的“攻坚战”玩家将再次回归,并引入了2-X多队伍混战玩法,玩家可单人可组队,感受震撼装甲对决。

  《坦克世界》仲夏集结令专题:http://camp.kongzhong.yzz.cn/zx/index.do?code=sytj02

  《坦克世界》30秒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10分钟极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新资料片详解视频:

  【首开空地联动 立体作战时代来临】

  《坦克世界》以震撼、爽快的装甲对决见长,新资料片将在此基础上,首次加入空袭玩法。在“攻坚战”模式中,玩家就可在达成一定条件后,呼叫空中支援对敌人实施立体打击,实现快速远距离精确打击。玩家也可以扩大控制轰炸区域,进行大范围轰炸。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火炮支援加入 一炮N杀快速制敌】

  除空中支援外,玩家在《坦克世界》新资料片中,还将得到另一项有力火力支援——火炮支援。这对于战斗局势的影响也非常明显。顺风局时,可以帮助快速帮助队伍获取胜利,逆风局时,对于陷入绝境的一方则有机会实现翻盘。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2-X队伍多队伍混战 组队单干任你选】

  《坦克世界》作为强PVP对抗游戏,玩家可以感受大规模两军装甲对垒的震撼感。而此次新资料片,这种模式将被彻底打破,引入2-X多队伍混战。玩家可以双人或三人组队,也可以单人攻坚,不同队伍和个人,都是各自为战,当然最后的胜利也只属于某一支小队或个人。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8大新坦克加入 外观性能独树一帜】

  【四大超测坦克】

  《坦克世界》新资料片除了新玩法、新模式之外,新坦克自然必不可少。其中4辆超测坦克备受玩家期待,因为他们名字梦幻,外观也独树一帜,性能也各有特点。包括:扁平外观拥有完美跳弹性能的777工程II,名字朗朗上口还可以一发入魂的天蝎座,小车抗大炮的M4A1升级型,和S系4级中型坦克T-28 F30等。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四大新金币车】

  除了超测坦克外,新资料片也包括了4辆正式金币车,并且大部分都是现有经典坦克的升级改良型。例如最著名的“虎式”R系版,与7级虎式不同,低级分房更有利于发挥,还有自动输单机版的IS-3,在射速上得到极大提升,而9.8版本中备受玩家喜爱的超测坦克中国59-巴顿和121B,此次将加入正式服务器开放游玩。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D系科技树替换方案】

  《坦克世界》新资料片同时对D系现有科技树进行了修改,德国科技树7级“黑豹侦察车”被替换为SPIC,并且拥有弹夹和单发两种火炮选择,让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拥有连发火力优势。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目前,《坦克世界》正在举行仲夏集结令暑期活动,金坦、给养、暑期活动入场券大量回馈新老玩家,详情请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wot.kongzhong.yzz.cn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的就是心跳 敏乐《仙境物语》激战PK之王 下一篇:《天空之城》开测火爆 盛况空前人气爆棚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