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Gstar展台详情 韩国美女组合助阵

  作为全球战争类网游研发名家,Wargaming公司将在本届Gstar游戏展中全力出击攻占韩国市场,将为玩家带来《坦克世界》8.1版本试玩和《战机世界》等几款游戏。

  除了精彩的游戏内容外,Wargaming还聘请韩国知名女子组合在游戏展期间轮番为玩家进行表演。

  坦克游戏进军韩国--《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本次Gstar游戏展为玩家带来的是8.1版本的体验,完美的韩文版本和与东南亚服务器对等链接的时时大战,将让玩家感受到愉快的游戏氛围。在《坦克世界》体验日,官方将奖励每天得分最高的玩家Macbook Air一台,在釜山海云台区Wargaming合作网吧也可以免费体验这款游戏

  除此之外,本作游戏还将于11月15日在韩国开启超级测试,而游戏最终评级也为成人级别。

坦克世界厂商展台图
坦克世界厂商展台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Wargaming展台妹子
Wargaming展台妹子
Wargaming展台妹子
Wargaming展台妹子

  空战机战先锋--《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作为Wargaming的新作,将在Gstar中首次亮相,以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制作的这款游戏,让玩家充分感受到飞机战斗带来的乐趣,游戏拥有FPS的特点和键鼠结合的操作方式,十分新颖。

  公司明确表示,将在现场进行体验试玩,不过具体版本目前尚未公开。

  ★人气女子团体助阵展台

  Wargaming在游戏展中邀请了诸多韩国美女组合进行展台助阵,从每天下午4点半开始,不同的组合将为玩家带来不同的精彩表演。

  8日的Girls Day,9日的Secret以及10日的焦糖橘子、11日的Nine Muses都将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歌曲和互动环节。

[编辑:莫秋]

坦克世界Gstar韩国美女韩国美女助阵坦克世界战争类网游焦糖橘子坦克世界Gstar展台

上一篇:惊喜体验 【剑灵】韩服推新职业麟族剑士 下一篇:无限制登陆 【僵尸战争】更新角色与地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