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新DLC将于下月发布 PC版待定

  据国内媒体报道,《上古卷轴5》人人皆知的新DLC"Dragonborn"将于12月4号与Xbox 360玩家见面,售价1600微软点数(20美元),PC及PS3平台的发布日期待定。

  Bethesda为此制作了一支宣传片,场景为北方独立岛国Solthseim,栖息着可供骑乘的远古巨龙:

  不过你要小心,名为"Dragonbeast"的噬龙者无比强大。它曾是巨龙家族中的一员,还曾是Solthseim的统治者,现在它正裹挟着巨龙一同回归……

  不少玩家都在感叹,Bethesda倒腾DLC的动作太慢了,事隔一年才推出该作第二部具备干货性质的DLC——以这个速度,恐怕会流失相当一部分玩家。他们要么奋战在BL2中,要么正被XCOM中的幽浮碾压,要么正帮华盛顿打天下,想再将他们拉回上古的世界,恐怕很难了。

[编辑:包子]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DLCDragonborn上古卷轴5发布上古卷轴5PC

上一篇:游戏橘子获CSOL2港澳代理权 明年将推出 下一篇:【鬼泣5】道场模式公布 完美通关需100小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