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2012闭幕 参观者达19万 创亿元交易额

  由韩国游戏产业协会主导举办的Gstar2012在盛况之中落下了帷幕。今年的会上开放了第二展示馆,对比上一年的展会扩充了30%的展览空间,为参观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观览环境。

  在此届的GSTAR上,游戏企业共创造了1亿4799万美元的交易额,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49%。

Gstar2012展会现场
Gstar2012展会现场
Gstar2012展会现场
Gstar2012展会现场

  参观者方面,GSTAR更换了统计的方式,由之前的以人次为单位的统计,变更为了对实际参观人员的统计。因此,参观者数量最终确定为19万353名,比上一年的29万名下降了30%。官方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前以人次为单位进行计算,受到了一定的质疑,被认为夸大了参观者的人数,因此在几年更换为对实际参观人数的统计。而按照人次方式的计算,那么最终的统计数据为29万6169名。因为本届GSTAR比上一届减少了1天的时间,所以这样的数量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

[编辑:莫秋]

上一篇:【FF14 重生】结局视频公开 明年1月封测 下一篇:PK项目 迪士尼将与CF制作商合作开发网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