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玩【使命召唤9】121小时 疯狂玩家创纪录

  Okan Kaya 刚刚打破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中连续游戏超过121个小时。下次当你打游戏打到手抽筋,想要AFK的时候,看看图中的Okan Kaya吧。他刚刚打破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连续游戏超过121个小时。

Okan Kaya
Okan Kaya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为了吸引顾客,一位悉尼的销售经理从上周二,也就是11月13日开始,在他的办公室内开始挑战今年3月份由一位加拿大人所创造的120小时连续游戏的记录。

  “当今天一早,我打破记录之后,我和我的4Cabling团队一起庆祝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Kaya 看起来相当兴奋。“但是,我还要继续战个痛,我要将记录延续到今天深夜。我不仅仅是来打破记录的——我是来创造奇迹的。” 这哥们太入戏了!

  在长达120个小时的游戏过程中,Kaya的战绩排名飚升到了49名(总共有490万玩家)。当然,在游戏期间,他也有定期接受健康检查。而总共休息的时间仅为20小时(也就是AFK 的时间)。

[编辑:必杀技]

使命召唤9下载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剧情使命召唤9配置

上一篇:Zynga任命蒂姆勒图尔劳 为公司新首席创意官 下一篇:NCsoftQ3季度财报公布 【剑灵】贡献良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