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任命蒂姆勒图尔劳 为公司新首席创意官

2012-11-21 08:54作者:悦潼来源:腾讯科技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最近高管频繁流失,不过,该公司也在积极提拔新的高管来填补原高管流失之后的空白。

  周二的最新消息显示,Zynga刚刚提拔了蒂姆·勒图尔劳(Tim LeTourneau)为该公司首席创意官(Chief Creative Officer),以此代替今年8月份离开公司的迈克·维图(Mike Verdu)。迈克维图今年8月从Zynga离职,开创了自己的游戏公司。

蒂姆·勒图尔劳
蒂姆·勒图尔劳

  勒图尔劳此前担任Zynga公司游戏业务的副总裁,主要负责《FarmVille 2》游戏,《FarmVille 2》是Zynga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发行最为成功的一款游戏。在担任新首席创意官之后,勒图尔劳将不再负责《FarmVille 2》游戏的日常运营工作,而是将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负责Zynga公司的整个游戏设计工作。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勒图尔劳将向Zynga公司游戏业务总裁史蒂夫·常(Steve Chiang)汇报工作,与此同时,马伦·范(Maureen Fan)将成为《FarmVille 2》游戏业务的新总经理。

  Zynga公司证实称,上述两项任命于本月初就已经开始。Zynga目前似乎是在玩一种“音乐椅游戏”,为了弥补一些高管流失的空白,Zynga不得不从公司其它部门挑选人才,以此来填补这些空白。

  就在此前不久,大了·科(David Ko)和巴里·科托尔(Barry Cottle)还分别被提拔为Zynga公司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收官,这两位新高管都是在填补相关前高管今年夏季辞职之后的空白。今夏,Zynga包括约翰·施阿佩特(John Schappert)和杰夫·卡普(Jeff Karp)等两位在内的多位高管离职。

  勒图尔劳于两前年加盟Zynga公司,此前曾在艺电工作。勒图尔劳自1990年以来就开始在艺电工作。在艺电工作的20年时间内,勒图尔劳大多数时间都在负责热门(热门游戏)游戏(游戏资讯)《Sims》相关的业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为庆祝魔兽世界八周年 暴雪送玩家特别礼包 下一篇:连续玩【使命召唤9】121小时 疯狂玩家创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