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世界范围内首周狂卖1120万份

2012-11-27 09:13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要数近期最热门(热门游戏)的游戏(游戏资讯)之一,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一定是榜上有名,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在三个平台的发售情况都惊人的好。让玩家通过各种途径在求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下载连接,使命召唤9配置,使命召唤9剧情(游戏剧情)等信息。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游戏美女)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使命召唤9截图

  还记得上周的美国游戏销量排行(热门游戏)榜。那时算出《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业绩是在英美两市场就已经贩出700万份拷贝,而国外(国外游戏资讯)销量排名网站在23日公布了截止于11月17日的全球游戏销量排名,结果显示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首发周中,这款游戏的Xbox 360,PS3以及PC平台版本游戏共创造了千万级的销量,看来今年最畅销游戏的桂冠已被《黑色行动2》收入囊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冒险岛韩服本月二次更新 职业改版新玩法 下一篇:舍旧为新 正当防卫开发商立志开发下代主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