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销售财源广 GameStop靠DLC销量提高50%

2012-12-02 00:0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权威分析机构的数据分析显示,玩家们在购买游戏附属品(比如游戏的DLC)的消费,其实远远大于女性饰品类的消费。

游戏DLC消费
游戏DLC消费

  这种日趋庞大的消费群体,或多或少都已经开始影响传统销售行业的零售模式了。GameStop的数字销售零售分区经理Brad Schliesser就公开表示:玩家们购买游戏的DLC所花费的钱,已经超过同类消费群体的其他任何一类消费了。

  不可否认,DLC在当今游戏界的地位,好比化妆品在女人心中的地位一般,不可动摇,而这些繁多的DLC,也确实为游戏本身增色不少。

  就拿《质量效应3》来说,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玩家,会在买了游戏之后继续购买它的DLC,而基于游戏本身的客户基数非常大,因此依靠这些DLC所赚的钱其实是非常多的。此外,使用密钥、解锁模式等也都是相同的销售手段,目的无非是让你多买。

  数字化销售已经日渐成为零售行业的一块重点,上一季度GameStop的17.7亿总销量中,就有7%(约1亿2700万)是来自于数字销售的,而相比之下去年的同一季度,该比例只占到5%而已。这说明数字化销售大有抢占主流之意了。

GameStop
GameStop
[编辑:包子]
上一篇:【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出现声望系统等级漏洞 下一篇:【剑灵】本月迎来更新装备等级内容“传奇”